陆池鱼

A look at you

犄角和喵喵锤:

回想起洛基走向灭霸之前自报身份,说到自己是 son of Odin的时候望了锤哥一眼,那一眼直戳我的泪点,上着班差点又热泪盈眶。


抖森采访被问到怎么理解洛基的时候总会用一个词“vulnerable”。基妹其实很害怕啊,他以前不知天高地厚,因为他知道阿斯加德总在那,傻乎乎的哥哥总会找上他把他带回家。但是这一次,是他需要站出来保护哥哥。


基妹怎么不害怕呢,他知道灭霸的手段,知道灭霸的残忍。那一眼,就是这个内心vulnerable的诡计之神,从他的神那里获取力量啊。
那一眼,似乎道尽了一切:


你以前意气风发举杯痛饮的时候,我在背后看你;
你在战场高举战锤电闪雷鸣的时候,我在背后看你;
这次我走在你前面,回头再看你一眼。
我从没想过真正要和你说再见的
但这次应该是了
我是奥丁之子
我是你的弟弟
这次不是我的恶作剧了
抱歉

评论

热度(43)